Monday, July 20, 2009

20~7~2009

今天早上起来有一点不舒服...
喉咙很痛很痛...
很想不要去读书...
还是从床上爬起来...+.+
去到学校就做起国语作文..
然后就下去周会了..
周会后我开了一个PERJUMPAAN...
骂MEMBER..因为他们太过分了..
过后就回去上课了..
放学后,赶去跟下午班的人开会..
也是一样,骂了他门..(要公平)
然后就跟JK 去吃...
在去的路途中CHUEY SAN 打来说这个拜6只要6~8个人去FLAG DAY..
因该是我们的要到15000了吧...HEHEHEHE
我们去SUNWAY吃..
吃完后就去走一走..
JK 说要去看书包,所以就陪他去看..
JK 问我这个书包美还是那的,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因为他买又不是我买啦..
然后他就买了一个书包..
出到门口后,他把那个书包给我说是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ZHADAO 咯...他说是补回给我的...
我真的很SURPRISE!!!!
THANKS JK..THANK ALOT...
THANKS... THANKS...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