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17~19

17~~~~
放学后和HUI LING AND ZHI WEI 去天天吃..
吃完后就塔巴士回家..
在等巴士时,讲了很多马来人的坏话...
晚上和AH GONG 他们去喝茶...
在谈明天怎样去BON ODORI..
谈到11点多就回家了..
因为SIN YUN 要回家问她姐姐可以去BON ODORI吗...(可以)

18!!!!
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8点要去学校有KELAS TAMBAHAN(MATH)
KELAS TAMBAHAN到10点...
11点和SHIANG YUN 去KL 载SIN YUN
跟一个不是很会KL路的人下KL..
幸好达....
去到SIN YUN的学校已经12点了..(还要等多半个小时,因为SIN YUN12.30PM才放学)
然后SIN YUN 驾车载我们回..
幸好还...HEHEHE
晚上4.45PM我们去BON ODORI...
那边真的人山人海...
我们8点多就回巴生了..
回到巴生去了MAMAK 档吃..
11点多就回家了..(明天要早起来)

19#$%*&
7点多到HQ就听到有一只"乌鸦"在叫了..(BEK CHECK)
过后有一个MEMBER打给我说他不能来FLAG DAY..(VERY BEK CHECK)
我问他为什么..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因为他说他要睡觉(他昨天去BON ODORI)!!!(VERY VERY BEK CHECK)
我心想:你要睡我就不要睡啦!!!
可是我还是叫他不用来了..
因为有的COMMITTEE也是着个原因没有来.....=.=
今天竟然有4个人"FFK"(小心)!!!!!!!!!!
下午就跟AH GONG 他们去吃午餐..
6.30PM就回家了..
现在我们学校FLAG DAY已经有10千+++
还剩5千++
开始FEEL到要生病了..
现在喉咙很痛....
开始伤风了...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