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11.07.2009

今天4点多就被妈妈叫起来了....
因为今天要去FLAG DAY..
所以被必要早起来..
要不然没有人载我去HQ..
因为下雨所以迟了一点到HQ..
当到HQ时,CHONG YONG 就叫我去DUTY 了..
因为我学校的DUTY IN CHARGE 'FFK'害到我和忆红要去这个DUTY....
上了AMBULANS后,我门就出发到我们要去DUTY的地方了..
出发不到5分钟,我们看到有车祸发生了..
所以我们就下去看发生什么是咯...
因为下车前我看到那个伤者流着血,所以我们在车上已经穿好手套了..
我们下车走到那边时,我发现到有2位伤者.(一男一女)
那个男的就躺在路旁边而那个女的就躺在水渠上...
男的劲项好象断了...
而那个女的头已经破了...
我们去到那里时那个女的可以说是没有穿衣服了..
据我所知那2个人已经死了..
因为我们赶去DUTY所以叫了另外一辆AMBULANS来负责..
等到另外一辆AMBULANS 来了后,我们就赶去DUTY 了..
我们去的DUTY是FAMILY DAY 来的...
在那里真的有够闷咯...
等到他们的EVENT 完了后都已经要2.00PM 了...
回到HQ都已经要2.30PM了...
然后就在HQ到5.00PM,因为有FLAG DAY 吗...
今天的FLAG DAY 还不错..拿1200张STICKER才还406张STICKER...
还有132天就是SPM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