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放弃。。。

不要认为你什么都会,其实你什么都不会.
不要认为你很懂,其实你什么都不懂.
不要认为你会想,其实你什么都不会想.
在这样下去,一定会吵架...
已经知道会这样,所以我选择放弃.
因为我知道任何一方没有退出的话,吵架这件事一定会发生.
我知道放弃才能解决着问题..
所以我选择了放弃.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我作出这决定,你们会不高兴..
可是我不能不这样做..
chai cheng真得很对不起.
可是如果你有什么要我帮的话,说吧...
能帮的话,我一定帮...

4 comments:

  1. 有没有必要这样幼稚?
    谁比较不会想?你跟我,谁不懂的比较多?
    对~今天早上我们吵架了...
    你一句不做了,对得起chaicheng吗?
    你自己清楚明白你的committees是怎样想的~
    我只是帮他们说出来...
    我不是玩针对~这是事实...
    你什么都没交代好~
    我们的交通你都没帮我们settle...
    一早开会议就对你的committees乱shoot~
    你不懂吗?他们跟你合作不是很愉快...
    可是不愉快就不愉快啊~
    答应chaicheng的事,就因为你自己的不愉快而放弃吗?
    你是男人叻~ =.= 不要这样快就放弃啦~
    而且我也是要跟你讲对不起...
    sibeh sibeh sibeh sorry~
    我只是一时冲动,为了帮朋友而对你大声的...
    以后,其他人的事我都不理了...
    你要怎样骂他们你自己喜欢咯~
    反正我在华文学会里,什么都不是~
    你们交代我做的事,我就做咯~
    还有,请注意一下下~
    只是在这里提醒你...
    很多人都开始不喜欢你了...
    因为你的性格又再变回以前那样了...
    我记得你说过,如果你变了,你要我们告诉你...
    那时候是在mcd~
    我在这里没有要重伤你的意思~
    刚才去你班也打算要道歉的~
    可是不知道怎样开口,你的老师又这样早来...
    >.< 要吩咐人做东西的话,
    语气放低点吧~这样对大家都好...
    我知道被人在背后讲坏话的感受,
    所以我在这里坦坦白白跟你讲清楚~
    还有~我希望我跟jk的事,你不要再理了...
    全部都算是我的错吧~错在接受他~
    可是,拜托别再理别再讲了...
    今天你选择了逃避,问题依然还会存在...
    就因为我们而让chaicheng失望...
    这样的我们很自私叻~
    原本我应该很气你的...
    可是听到你不做了,你不参了...
    让我觉得一切都是因为我而引起的...
    去年farewellparty时,唱过“萍聚”那首歌吧~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希望你的追忆有个我~”
    那时候的我们哭了,因为“朋友”这个字...
    可是现在的我们就像一盘散沙~
    互相排斥~互相讨厌~
    我们,要的生活,是这样的吗?
    如果我的道歉能让一切都会到以前那样...
    回到div15这个大家庭~
    我愿意成为踏出这个第一步的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ReplyDelete
  2. 其实不是你一个人的错,
    我自己也有错.
    要不是我那时做错决定,
    事情也不会这样...
    对不起..
    再说我很久没有理你和他的事了..
    只是和他出去玩,喝茶,吃..

    ReplyDelete
  3. 两个都没错
    错在想法不同
    就像某人说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
    就是应为这样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世界上没有人是没缺点的
    人应该往好处想
    对别人要宽容
    莫生气这个字很重要
    我以前脾气也很暴躁
    过后随着人长大想法也变了
    觉得生气,吵架,不爽
    并不能将事情变得更好
    只会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差
    也可能因为这样
    少了一个朋友
    我们并不是7岁.....是17岁
    7岁的我们 直接,单纯,幼稚
    17岁的我们应该 成熟,宽容,忍耐

    虽然小时候很美好
    但是
    那时小时候
    不要带着小时候的想法
    把小时候的想法丢进垃圾桶吧!

    ReplyDelete
  4. 既然双方都勇于认错,倒不如让我们回到以前那样,开开心心地走在一起。。要哭一起哭,要笑一起笑。。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弄到整个家庭分散。。一个成功的家庭是来自于家庭里的成员,就靠我们的鼓励,信任,合作才能维持到最后。。记住,没人能像我们一样。。我们有个温暖快乐的家庭。。就是因为我们有了这一颗心,才能保持着这个家。。如以后有什么事,记得要找回这个家。。我们会默默的支持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