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清明节。。。

今天是清明节。。早上5。30就被妈妈叫醒了。。
帮妈妈煮今天要拜阿公的东西。
阿公第一次吃我煮的东西,不知道好不好吃。。哈哈哈~~
今天学校也有aktiviti,可是我没有去。
因为我认为帮妈妈比去aktiviti还重要。。。
所以我没有去学校,不知道今天的aktiviti还可以吗?
因为今天我交给say huei负责。
我相信她可以的。因为明年就由她负责了。。
刚才看了chai cheng 的blog
觉得她很可怜。。
每天都一个人。。
chai cheng....
放心。。我会帮你把华文学会的camp 做好的。。。

1 comment:

  1. gud..u shud hv tis thinkin n make the camp done successfully..all the bez to u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