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今天的我们

今天的我们,不再像以前一起说笑,一起玩,一起吃得我们了。。。
今天的我们,就像有一道墙把我们分开了。。
永远。。永远。。永远。。得看不见了。。
其实我知道你现在的感受,不要认为我没有站在你的立场想。。
zhi wei 有告诉过我,那时她问我如果我站在你的立场想,我会怎么样?
我说我会像你一样生气。。我也承认我有错。。
可是当zhi wei 问你时,你有平静下来听吗?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不能平静下来听完zhi wei 要说的话呢?
还有为什么你每次说到这个你就要哭呢?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能勇敢去面对呢??
我知道,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可是为什么你就不能把心放开点呢?
如果你能把心放开点,什么事都能解决!!
如果你还是不能的话,我也无话可说。。。
可是我希望你不要怪zhi wei她们,因为她们都在帮我和你。。
不是你想象的只帮我一个人。。
不要为了当初那件事而怪他们。。要怪就怪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