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失望~~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
我不会常常写,我会把特别的事写下来。
刚才我去了你的blog看。。感到很伤心和失望。
伤心是因为我被你误会了。。不是我不要停下来叫你。。我心里第一想到的事是想问你为什么你会走路回。可是是因为车上有他在。。而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如果你是我你会怎样做?我想你也会跟我一样吧!如果叫他载你怕他尴尬,可是如果没有叫他载你又怕你会生气。。你知道很难做人吗。。
今天我没有问你为什么走路回是因为我怕我问你后你会不高兴。可是现在我知道我有问和没问你都会生气。老实说是我不知道要用怎样的心情去见你。。
对。。你说的对。。我是有讲你,可是如果你去看他的blog你就知道。。但没有机会了。。
now i just wan say SORRY to u and he...
Today i naik bas go back...
Long time no sendiri naik bas go back liao.
lucky when i naik bas i saw my friend(long time no see her liao)
chat v her sampai i turun b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