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19~22/3

在这几天里,我都在Kwang Hua 独中。因为今年的ATC在那里进行。我是那里的工作人员,所以我会在那里咯。。哈哈哈:)这几天虽然做到有一点点辛苦,可是很开心。因为SOON HONG 是我们的营长还有一班COMMITTEN&TRAINER+OFFICER。18号去到Kwang Hua 的时候8。00pm到哪里看到没有人就和jk一班去吃。9点回来才看到有committee来,然后就开始做工了。坐到3点多才睡觉。老实说是没有睡觉咯。因为我和HUI LING是负着食物,所有食物都我们包到完。再这ATC里学了很多东西。。在这里我要谢谢SZE CHIET,JIA JUN,MAY KIM,SOH WEE,LI SING,SHIANG YUN,SONG AN,CHUN WEI他们,因为帮了我很多东西在食物上。。我也要谢谢JU KEONG,要不是他帮我载食物我的食物不知道怎样办。我会找一天请你吃大餐的。。:)最后一天我4点回到家,一回到家冲凉就睡觉了。11pm才起来吃晚餐。然后又睡,睡到今天早上10点多才起来。。真得很累。。
如果在这几天我有什么东西做错的话,我在这里向大家说声SORRY
..








*JK THANKS HELP ME IN THIS FEW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