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SPM 2009

距离我门的SPM还有144天吧了...
我们一生人的前途是好是坏都在着144天里.
虽然144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每天去到学校,都会听到朋友讨论SPM过后要读什么啦,
要进那里一间COLLEGE啦等等...
而我呢..我已经知道我以后的路要怎样走了.
可是到现在我好像什么事都还没有准备好了...
而且我这几个星期里都很忙,
忙完CADET EXAM,忙YOUTH CAMP,忙完YOUTH CAMP,忙FLAD DAY..
说到FLAG DAY ,每个星期六,星期日都要去HQ..直到一个月后.
过后还要去机饿30...真的真的很忙...
现在的我们正在努力的走象SPM那天..
就是144天过后..
大家一起加油吧...GAMBATEH....
SPM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