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Khidmat-Negara2010

刚刚到网站查了我门有没有中国民服务..
结果的是我没有中..
可是我的几个朋友中了国民服务..
我那几个朋友就是:
KHOO HUI LING
LIM SAY LING
LIM CHIN CHAI
NG SHIEK KIE
TAN KAI JIE
TAHNIAH DAN SELAMAT MAJU JAYA..
而没有中的呢就有:
HOH ZHI WEI
TAN SAY YEN
SUM CHUEY SAN
ELISA CHIN
YEOH SUI WEI
YEOH ZHONG TI
EU YOONG KENG
BALDRIS CHEW
JEREMY LIM
TEOH WEI YUAN
还有我咯..
咳...要去的就没有的去..而不想去的就哋去...
有谁想知道到地他有没有中就到这网站查吧..
HUI LING $SAY LING...
KOLIAN LA U ALL..
TAHNIAH DAN SELAMAT MAJU JAY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