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气*---*烦*---*兴*

气,烦,兴..
这三个字可以拿来形容我这几天的心情...

气=生气
因为莫莫人说了几句很过分的话..
如果我是你说的那种人..我看你们这几个天天都在吵架.
既然你们这样看我,那我不许要理你们的事..
要不然又要有人说我"KE POH"

烦=烦恼
因为这几个星期里,
学校都在考试..
考..考..考..
放假后还要考..
加油...给所有SPM考生..

兴=高兴
这几天在家还蛮开心的..
要看戏就看戏..
要玩电脑就玩..
要出去就出去..
HAHAHAHA


今天跟几个人说了心里的话..说出来舒服多了..

2 comments:

  1. don't think too much la.....life is like that one...got people like you also have people hate you...no need so sad about it...

    ReplyDelete